經常為找不到您喜歡的隱形眼鏡品牌而感到煩惱?現在您不必再四處尋覓了。USKO OPTICAL 香港網上隱形眼鏡專門店特意為您搜羅世界各地的知名隱形眼鏡牌子,無論是美國、韓國、日本,以及本地的人氣隱形眼鏡品牌,都應有盡有,而且全是100%原廠正貨,讓您安心購買。

我們提供的隱形眼鏡牌子包括最暢銷ACUVUE、FRESHKON、由香港當紅偶像男子組合Mirror 代言的ALCON、COOPERVISION、博士倫,以及極受女生歡迎的LENS ME等,更有不少受歡迎的人氣con 牌子,讓您安在家中,也能訂購心儀的隱形眼鏡品牌。

 

月con牌子

我們有多款透明及各式各樣的Color Con彩妝月con牌子供您選擇,如透明款式可選擇博士倫、菲視康FRESHKON或Cooper Vision;假若您想為日常配搭倍添魅力,可選擇Color Con彩妝月con,如O-Lens、Lens Me、Lens Town、韓國 Clalen Iris或日本Eyedoll等人氣品牌。

 

日con牌子

我們齊備多款日con牌子,如O-Lens、Lens Me、博士倫、Hapa Kristin、ACUVUE(強生)、日本SEED、Luena Make,以及更多其他日con牌子,總有一款合適您。

 

散光con牌子

除了近視con外,我們亦提供散光con,知名牌子如博士倫、ACUVUE(強生)、ALCON、活視、Cooper Vision、韓國 Clalen Iris、日本 SEED都可以一應俱全,迎合不同人士的需求。

一個網站就能於香港購買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隱形眼鏡牌子,配Con 從未如此輕鬆。凡於單一訂單內購買任何品牌隱形眼鏡滿HK$ 500以上,即可享免費順豐送貨上門服務,方便快捷。立即選購。

如對網上訂con或隱形眼鏡品牌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查詢。